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

昨天我18歲

生日快樂,親愛的維維安!

今年嘛 完全沒有想過要怎麼過
沒有特別期待 沒有計劃 沒有不開心 沒有想要禮物 一切很平靜 這是老化的現象嗎
啊~不要啊
好啦 我有想要很多很多禮物 

簡簡單單的和家人吃麥當勞
簡簡單單就好
這樣才會有簡單的幸福
謝謝他們照顧我 愛我
我愛你們

眼看夜就要落幕 趕在這一天的結束前
你們出乎意外的趕來了 還和弟弟串通好
真的沒有想到你們會來我家
生日歌 蛋糕 大卡片 幾米 還有還有你們
我感動可是形容不出 這次我沒有落淚 欣慰的感激
我好開心

願望都實現吧
每一年的生日只要有家人朋友和踏踏喲就好了

每個人寫給我的祝福語 我都有看到哦 真的。

謝謝!❤❤❤

不小心地長大了
也都經歷了 該過去的也都過去了
留下來的 我用心感謝 也永遠珍惜
每一個人、事、物。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